新浪湖南

常德武陵警方悬赏5万缉拿抢劫金店嫌犯

来源:潇湘晨报 2011-11-04 09:37:00

  本报常德讯 10月24日,常德市武陵区金伯利钻石店发生一起抢劫案,在实施抢劫后,嫌犯逃离了现场,至今在逃。为尽快将嫌疑人捉拿归案,昨日,武陵警方重金悬赏,缉拿该犯罪嫌疑人。根据常德武陵警方提供的资料显示,10月24日晚6点20分,该区下南门金伯利钻石店内,来了一名操本地口音的男子,该男子上身穿蓝色夹克,下身穿牛仔裤,脚穿蓝色白底网球鞋,带着白手套,提着一个黑色手提包,短短两分钟内,抢劫了涉案金额30多万元的黄金链49根。得手以后,该男子迅速离开现场,现场没有人员伤亡。

    警方通过监控录像发现,这名男子的年龄大约25岁,身高约162厘米,身材偏瘦。

    凡提供重大线索,警方依据该线索直接破案的,给予人民币2万元奖励;提供嫌疑人真实身份,并协助警方抓获的,给予人民币3万元奖励;直接抓获或扭送嫌疑人到公安机关的,给予人民币5元奖励。警方将为举报人严格保密,经查证情况属实,坚决兑现奖励承诺。常德市公安局武陵区分局电话:0736-7193088,13077231010和13908416659。通讯员吴林芳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省领导批示彻查村官疑被打死案
  2. 2岳麓区含浦镇上百吨巨石滚落
  3. 3隧道高峰期每小时车流过万
  4. 4超市售出700包假盐
  5. 5涉毒强生洗发液长沙销量不减
  6. 6成都熊猫姑娘明天来长沙(图)
  7. 7儿童多肾发病率增长(图)
  8. 8鱼馆火灾5万现金烧成灰(图)
  9. 9打的21.6公里路程收费64元
  10. 10珍奇熊猫石现身湖南(图)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衡阳霞流冲煤矿矿难

10月29日18时10分许,衡阳市衡山县长江镇霞流冲煤矿发生瓦斯爆炸事故。 [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图说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