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故发生后,电动车翻到在路边(记者 陈驰 摄)事故发生后,电动车翻到在路边(记者 陈驰 摄)

  18日凌晨1点多,天元区珠江南路(沃尔玛超市前)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宝马车与电动车发生碰撞,电动车被撞倒滑行数米后才停下,电动车女司机当场死亡。

  前天凌晨2点07分,记者赶到事故现场。此时,天元区交警大队民警为防止二次事故发生,在路面放置了警示标志,正在调查情况。

  记者在路边看到一辆宝马车,车头已经凹陷,车牌为浙D开头。在宝马车左后方,有一辆白色电动车翻倒在地,尾部受损严重。而距离电动车后方约四五米,一名三十多岁女子躺在冰冷的地上,已经被盖上蓝布,没有了呼吸。该女子是电动车司机。

  目击者刘先生说,当时他正行驶在珠江南路,跟在宝马车后面,由北向南经过炎帝广场。“突然听到‘砰’的一声巨响,原来是宝马车撞到了前面的电动车,宝马车司机是一名男子,大概四十岁左右,模样没看清,应该是同向行驶发生碰撞,来不及刹车。”刘先生说,两车发生碰撞后,电动车滑行数米才停下,他立即拨打120,然而救护车赶到后,电动车女司机因伤势太重抢救无效死亡。

  刘先生说他打电话告诉交警的时间为凌晨1点57分,交警立即赶到了现场,而宝马车司机将车停在路边后没了踪影。随后,记者看到交警在宝马车内找到了驾驶证等相关资料。(株洲晚报记者 陈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