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7日上午,益阳高新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市委关于益阳高新区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会议由益阳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科华主持,益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何俊峰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省委、市委决定:汪军同志担任中共益阳高新区党工委书记。

  何俊峰指出,本次任免是通盘考虑了益阳市工作的大局、高新区的发展以及干部建设队伍的需要,充分运用了今年省委对市领导班子建设专题调研的成果,是经过反复酝酿、认真研究的成果,体现了省委、市委对高新区发展和领导班子建设高度重视,充分体现了省委对益阳和益阳高新区发展的关心和支持。

  何俊峰代表市委向高新区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以发展为重、以事业为上、以团结为要,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相互信任、相互支持、精诚团结、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二是以激励干事创业为导向,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增强干部改革创新本领、科学发展本领、依法执政本领、群众工作本领、狠抓落实本领、驾驭风险本领,全面提升推动改革、引领发展、促进稳定的能力和水平。三是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园区高效运转,以更快的速度,更高的质量加快发展。

  何俊峰表示,在汪军同志的带领下,在高新区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高新区的发展一定能够开创新局面,迈向新台阶,一定能够为加快建设富饶益阳、开放益阳、绿色益阳、创新益阳、幸福益阳贡献力量,向省委、市委交上满意的答卷。

  汪军在讲话中表示,一是坚决拥护省委、市委的决定,愉快地接受组织的安排。二是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坚决贯彻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理念,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讲规矩、守纪律。三是坚持组织原则,搞好班子团结,增强凝聚力、向心力和执行力,和全区干部群众一起,负重奋进、努力拼搏。四是认真践行“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以高新区的高速发展赢得省委、市委对高新区的进一步信任和关注,为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繁荣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刘科华代表高新区工委、管委会现任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作了表态发言:一是坚决拥护上级的决定,服从汪军书记领导,全力支持书记工作,让书记能够迅速熟悉情况,顺利开展工作。二是高新区工委、管委会全体班子成员将恪守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持民主集中制,自觉维护“一把手”权威,自觉担负好各自分管工作,履行应尽职责,主动为“一把手”决策参谋,精诚团结,干事创业。三是高新区全体干职工将一如既往的发扬好想干事、肯干事、能干事的优良作风,在汪军书记的带领下,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攻坚克难,负重奋进,努力开创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局面。

  市委组织部研究室主任肖帅,高新区工委、管委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区内设副处级部门领导成员及其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区直事业单位和市直驻区单位的主要负责人,谢林港镇、朝阳街道、东部产业园办事处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汪军,男,汉族,益阳市资阳区人,研究生学历,1967年1月出生,1989年12月参加工作,1989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1986年9月至1989年7月在益阳教育学院学习;

  1989年7月至1989年12月 抽调原益阳地区人事局搞中心工作;

  1989年12月至1990年12月在湖南滨湖柴油机总厂工作;

  1990年12月至1995年9月在原益阳地委、益阳市委组织部工作,其间1993年7月至1996年7月华中师范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成教本科学员;

  1995年9月至1996年1月任益阳市委组织部副科级组织员;

  1996年1月至1998年2月任益阳市委组织部干部一科副科长;

  1998年2月至2000年11月任资阳区人民政府区长助理、党组成员兼益阳长春工业小区管委会主任;

  2000年11月2002年8月任资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党组成员兼益阳长春工业园工委书记;

  2002年8月至2007年11月任资阳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

  2007年11月至2009年2月任中共沅江市委副书记,其间2008年3月至2009年1月在省政府办公厅秘书二处挂职任副处长;

  2009年2月至2012年2月任益阳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2011年9月当选为中共益阳市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其间2006年7月至2011年12月国防科大公共管理专业在职硕士;

  2012年2月至2013年3月任桃江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县长;

  2013年3月任中共南县县委书记

  中共益阳市第六届委员会委员

  来源:益阳高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