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时刻11月8日讯(通讯员 鼎纪宣)日前,常德市鼎城区中河口镇团洲村副支书高文忠、村干部贺用心在镇工作微信群中,对镇党委近期开展的中心工作发表不当言论,其行为违反了政治纪律。经中河口镇党委研究决定,对高某、贺某,分别给予诫勉谈话、责令作出书面检查、通报批评的处理。

  经过诫勉谈话,高某、贺某充分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作出深刻检查,表示虚心接受组织的批评教育,并决心以后一定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对于我村干部在镇工作群中发表的不当言论,不但没有制止,反而继续进行不当评论,实在是很不应该,我现在深刻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高某在检查中写道。

  为了强化警示教育,严明政治纪律,中河口镇纪委在通报中要求全镇党员干部面对网络舆情必须严守党的纪律,牢固树立“四种意识”,正确引领舆论导向。对利用互联网、微信、QQ、微博等新媒体工具散布不良信息、不利于工作大局信息,违反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行为,坚决按照党纪党规严肃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