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一网讯(记者鲁融冰 通讯员吴林芳 郭伟欢)觉得唱歌喝酒不尽兴,32岁男子阿刚特意购买了30多克毒品“K粉”,请朋友在KTV包房里共同吸食,武陵警方突击检查将其“一锅端”了。经尿检,其中9人结果呈阳性。

  11月7日晚11时许,市公安局武陵分局丹阳派出所联合禁毒大队,对辖区娱乐场所开展突击检查行动。副所长杨杰带队来到武陵大道某KTV时,发现一间包厢内传出震耳欲聋的音乐声,门上的玻璃窗口则被人用纸巾挡住,十分可疑。

  等到增援力量赶到后,民警突击进入包厢检查,只见里面乌烟瘴气,在场的13名男女坐的坐、跳的跳,大多数人都显得精神亢奋。民警进来后他们仍没有发觉,直到音乐声停下才反应过来。在茶几上的小盘子里,民警找到了疑似“K粉”的白色粉末和大量吸管,因怀疑他们吸毒,警方将13名嫌疑人依法传唤至派出所。

  经查,这些人互为朋友关系。当晚9时许,阿刚邀请众人前往这家KTV唱歌,其间为了助兴,他拿出2万元从外面买来毒品“K粉”。经过尿检,胡松、张文等9人的结果均呈阳性,其中马芳芳等3人是“为寻刺激”“出于好奇”首次吸食毒品。

  目前,阿刚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被依法刑事拘留;胡松等8人因涉嫌吸毒分别被依法处以行政处罚,案件仍在进一步深挖中。

  (文中嫌疑人均为化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