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岳阳日报

  摘要:因怀疑合伙人与妻子有染,岳阳一牌馆老板张某持刀将一名合伙人砍死,另外一名合伙人也被砍成了重伤。5月15日,岳阳日报全媒体记者从岳阳楼公安分局获悉,目前,行凶男子被警方抓获归案。 据目击者介绍,5月9日上午11点左右,枫树新村小区一家麻将馆老板张某,怀疑前妻与合伙人有染,便持刀追打两名合伙人,造成了一人身亡,一人重伤。

  枫树新村小区居民称,嫌疑人张某与前妻徐某于2016年离异,但两人仍一直保持着同居关系。在此期间,张某发现前妻与他的两名合伙人晚上经常外出通宵不归,张某怀疑前妻与合伙人存在不正当关系。

  5月9日上午11点,嫌疑人张某与客人发生了争执,刚好合伙人李某和张某某都在现场,张某一时无处出气,便将怒火“烧”到了在旁观望的两位合伙人身上。 张某操起水果刀,将合伙人李某砍伤,受伤后的李某见张某失去理智,忍者剧痛逃出麻将馆,却被张某再次追上,李某当场遇害。

  在此期间,麻将馆的另一名合伙人张某某在参与劝阻时,也被疯狂的张某持刀划断了的鼻梁,左胸部还被捅了一刀。

  岳阳楼公安分局接到警情后,迅速赶到事发现场并立刻将张某制服,随后被带往公安部门进行调查。目前,嫌疑人张某已被警方控制,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岳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侯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