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益阳广电

  核心提示:5月15日下午7时,一名失踪学生遗体被找到。

  5月13号下午两点多,资江一桥桥南码头水域发生一起3名初中生意外溺水失踪事件。

  事件发生后,我市迅速成立“513”协调工作领导小组,全力搜救。目前,益阳以及长沙、浏阳、湘潭、娄底、岳阳等兄弟市州的的蓝天救援队志愿者和市红十字会、公安、海事、渔政等部门工作人员、民间团体、市民群众都仍在24小时不间断的进行搜救。

  5月15日下午7时,一名失踪学生遗体被找到,仍有两名失踪学生未找到。

  13日下午,记者赶到现场时,码头上还放着三个书包和一些衣物、鞋子。据事发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救援的群众李建介绍,当天下午1时许,三名男生与另外一名同学结伴来到桥南沿江风光带戏水,开始时,四名学生围着码头下的阶梯玩水,一名学生突然失足呛水,两名学生出手援救,因水流湍急,三人很快就没入水中。另一名学生尝试着游过去救援未果,赶紧上岸呼救,遗憾的是,等施救者赶到时,三人已不见了踪影。据了解,溺水的三名学生都是六中初中部1602班的学生,均为资阳区人,男生,年龄都是13岁。

  从前天下午开始,一直有很多市民群众在资江边等待消息,搜索现场交通非常拥堵,影响救援增补力量进入。

  在此,小编提醒市民尽量不要前去。一是人多不安全,二是给救援工作带来不便,三是造成了交通拥堵。如果是关心事件的进展,请及时关注官方媒体的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