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7日凌晨3时,长沙橘子洲大桥东发生交通事故,一台黑色小车冲破护栏坠到桥下。目击者/供图)
(白色车悬挂在大桥边缘。目击者/供图)

  红网长沙11月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颂辉 通讯员 黄创奇)今天凌晨3时许,长沙橘子洲大桥东一台白色小车欲逆行上桥,与一台黑色车相撞,造成黑色车冲向桥下司机身亡。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现场位于湘江中路地铁站附近,时刻新闻记者赶到五一大道时,路面上的痕迹被清理干净,但是路边的铁栏松动,桥边沿的水泥被损毁,一块黑色的保险杠零件留在地上。

  记者从监控视频中注意到,白色小车缓缓逆行在五一大道由西向东的车道上,当它越过黄线行驶到掉头位置时,突然驶来一辆黑车轿车,黑色车来不及停下而与之相撞。

  撞车后,速度较快的黑色轿车冲破护栏,直接坠到约十米高的桥下。记者从目击者提供的图片看到,黑色轿车的车头完全压瘪,车后残留了两块手掌大小的血迹。

  黑色车上一名男司机随后被紧急送往长沙市第一医院,该医院急症科工作人员告诉时刻新闻记者,男子头部、胸部受伤严重,经抢救无效死亡。

  下午3:47,长沙交警通报,橘子洲大桥东交通事故中,郝某(男,35岁)驾驶一辆湘F牌照的白色小车从湘江南路经桥东南匝道,拟逆行上桥,恰巧遇上任某(男,31岁)驾驶的湘A牌照黑色小车。黑色车沿五一大道由东往西行驶至此,发生碰撞后冲出桥面坠入匝道下。任某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目前,郝某已被警方控制,并接受了血液酒精检测,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査中。

  交警提醒,夜间行车应该控制好车速,安全驾驶。另外,近期长沙迎来阴雨天气,路面湿滑,刹车附着力下降,容易造成车辆侧滑,车主朋友应该谨慎驾驶,注意避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