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长沙首份区域教育地图即将出炉 市民可免费领取)

  华声在线6月3日讯 近日,湘江新区梅溪湖联合湖南地图出版社公布了一份长沙(五区)优质中小学分布数据。数据显示,目前长沙(五区)共拥有83所优质中小学。平均每千公顷范 围内拥有0.68所优质中小学。其中,梅溪湖优质中小学分布,是整份数据的最大亮点。

  梅溪湖优质中小学密度是长沙(五区)的13倍

  在梅溪湖国际新城14.7平方公里土地上,现已驻扎着13所优质中小学,也就是说,在梅溪湖,平均每千公顷范围就有8.84所优质中小学,而这个数据,是长沙(五区)优质中小学密度的13倍。

  面积单位:千公顷

 

长沙首份区域教育地图即将出炉梅溪湖人均享有优质中小学水平是
长沙(五区)的1.6倍

 

  长沙(五区)总现有人口309.4万,人口基数与优质中小学分布情况,平均每十万人享用2.7所优质中小学。其中,将有30万人口落户梅溪湖国际新城,这三十万人口,平均每十万人可享受到4.3所优质中小学是长沙(五区)平均水平的1.6倍。

  人口单位:十万

优质教育资源集中地,用数据说话,长沙只此梅溪湖。优质教育资源集中地,用数据说话,长沙只此梅溪湖。
资料图片:长沙首份区域教育地图资料图片:长沙首份区域教育地图

  为了让广大市民更加清楚的了解梅溪湖的教育配套和资源优势,近日,湘江新区梅溪湖联合湖南地图出版社将梅溪湖教育精髓铺展眼前。6月5日-6月12日期间,市民可前往梅溪湖各大楼盘营销中心领取,共计2000份,领完即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