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胡师傅左脚被疯狗咬伤(记者 陈驰 摄)

  株洲晚报5月12日讯(记者 陈驰 旷昆红)5月10日下午5点多至晚上11点,在这短短六个小时内,荷塘区金钩山路东苑小区的三名居民,先后被两条流浪狗咬伤。随后,一条流浪狗被居民合围击毙,另外一条则“畏罪潜逃”。

  在此之前的5月7日,云龙示范区龙头铺一条疯狗也咬伤了5人。该疯狗还咬伤一条健康狗,导致那条健康狗也发疯了。民警把这两只疯狗都击毙了。

  [事件一]短短六个小时内 “黑白二煞”咬伤三名居民

  时间:5月10日  地点:荷塘区金钩山路东苑小区

  昨天下午1点多,记者来到了荷塘区东苑小区。伤者胡师傅说,前天下午5点多,他下班返回小区,在将踏板车推向车棚的途中,一只黑狗突然冲出来,咬住他的左脚脚后跟,并用前爪疯狂攻击他。

  “我用右脚踢了疯狗几脚,疯狗还一直咬住我的脚后跟不松口,还将我的小腿抓伤,直到邻居拿着扫把狠狠打了它几下,它才快速地逃离了。”胡师傅感叹,还好当时穿了牛仔裤,不然伤势会更严重一些。

  到了晚上8点多,易娭毑与老伴带着孙子在楼下玩耍,正准备回家时,黑狗再次冲了出来,冲着易娭毑小腿就是一口。易娭毑老伴准备解救时,黑狗再次逃脱。

  晚上11点,居民李先生走到楼下时,被一条白狗咬伤。

  所幸三名居民均已及时就医,打了疫苗,没有大碍。

  易娭毑说,这一黑一白两条狗都是丝毛狗,个头不大,约一星期前来到小区,在小区内四处游荡,“应该都是流浪狗”。

  胡师傅告诉记者,昨天上午,他看见白狗又来到了停车棚边上,便喊居民们一起围追堵截,将其杖毙。然而黑狗“畏罪潜逃”,不见踪影,成了居民们的心头大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