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有人往女厕所内泼粪水。据警方介绍,不仅是湖南师范大学,湖南大学也出现过类似情况,警方曾在湖大蹲守,但未找到恶作剧者。

  警方一直在调查类似事件。

  网帖

  警告恶作剧者就此收手

  近日,一份“致泼粪者”的网帖在网上流传。帖子称,“最近的一段时间,有个别人在晚间往厕所里泼大粪。在此,我们不禁要问:‘做这种无耻行径的人, 你究竟是有什么想法或不满?有问题或困难为什么不通过正规渠道向学校、老师们反映?如果你自己的姐妹也遭遇此种情况,你会是什么想法和感受?’我们在此向 泼粪者提出严重的警告,希望你就此收手,不要再这样错下去,如果下次你再敢如此,我们会通过学校保卫处和派出所对你进行严肃地处理。”

  帖文落款为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日期为4月25日。

  4月27日下午,记者来到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传达室一名自称姓黄的女士告诉记者,确实有两个女生被泼粪水,当时是晚自习时间,离现 在有段时间了。事发时,黄女士就将情况反映给了学院领导和学校保卫处。但最近又有人开始泼粪水,搞得厕所内的墙上都有,保洁人员清洗了很久。另一名保洁女 子也证实了此事。

  学校

  已申请安装摄像头等设备

  湖南师范大学宣传部工作人员粟先生告诉记者,“致泼粪者”的网帖是搞卫生的管理员写的,不是学院行为。

  粟先生说,针对学院厕所以及走廊存在的安全隐患,学院已联系学校保卫处加大巡逻力度,每晚安排巡逻车在学院周边进行安全保卫工作。另外,学院也已向学校申请在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二楼及4楼厕所外的走廊安装摄像头等设备。

  桔子洲派出所负责此事的易警官说,去年11月份,一名学生上厕所时,感觉上面滴水,发现居然是大粪水。随后,又陆续发生了几起类似事件,粪水泼到了厕所的内墙上。谁知道,今年又出现了类似情况。

  易警官说,附近的湖南大学也发生过类似情况,警方曾在湖大蹲点,但是没有找到这名恶作剧者。易警官说,派出所对此事很重视,一直在调查。

  致泼粪者

  做这种无耻行径的人,你究竟是有什么想法或不满?有问题或困难为什么不通过正规渠道向学校、老师们反映?如果你自己的姐妹也遭遇此种情况,你会是什么想法和感受?

  我们在此向泼粪者提出严重警告,希望你就此收手,不要再这样错下去!

  2016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