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一位昵称为“忘情水”(化名)的女微友在耒阳那些事的微论坛发帖,向小耒反映,有一名耒阳的中年男子通过微信向其发送了不少淫秽色情图片和骚扰话语。对此,该微友倍感气愤,于是发布出来希望能提醒广大女性同胞,微信交友要谨慎,避免发生与其相同的尴尬经历。

  据这位微友说,昨天玩微友时有一个昵称为“阿哥”(化名)的人,通过微信“附近的人”这一功能加了她为好友。出于礼貌,该微友通过了“阿哥”的好友请求。却万万没想到通过之后,这个“阿哥”接连发来了一系列的照片让她大吃一惊。

  通过该微友晒出的微信聊天记录小耒看到,都是一些不堪入目的男性生殖器官的照片和露骨的骚扰言辞。说实话小耒作为一个见过大世面的人,在完全没有防备之下点开了帖子,也完全震惊了!面红耳赤的连忙关闭了页面。

  该微友告诉小耒,这个“阿哥”除了发来淫秽图片、视频外,还总说一些下流的话,并叫该微友脱光衣服给其看。随后该微友就忍无可忍了的删除了好友。回想一下还是感到气愤,觉得自己受到了侮辱,所以决定将他爆光,让所有的耒阳人都认清他的真面目,认清这个老色鬼,不要再误加好友了。

  看完该微友的遭遇,耒阳的妹子们是不是心有余悸?现在用微信的人越来越多,其中别有用心的人也越来越多了。在此小耒要提醒耒阳的所有女性同胞们,在使用微信交友时要慎重,有选择性的结交好友,并把微信功能中的“允许陌生人查看十张照片”的功能关闭,保护个人信息,以免发生同类事件。

  除此之外,如果不幸遭遇了色狼的骚扰,觉得删了他也不解气的话,我们还可以通过举报消灭坏人,避免他们再去祸害别人。微信安全中心会对用户举报的内容进行审核和判定,并对违规的用户作出相应的处理。

  举报下流、不法分子,利人利己,面对不良信息,我们决不能心慈手软。除了第一时间举报外,如果情节严重,生活被严重干扰的话,还可以报警处理,让他们受到应有的惩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