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长沙市雨花区时代阳光大道附近的邓家湾安置小区内,出现一群中年妇女,在光天化日之下公然揽客,而她们背后则隐藏着一个涉黄团伙,涉嫌将客人拉进黑猫旅社后从事色情交易,让安置小区的居民怨声载道。长沙雨花警方接到举报后,联合经视大调查记者展开了调查取证。

  中年女子公然拉客 不断拉扯介绍色情服务

  记 者在现场看到一名女子不断和一名男子搭讪,不停地进行游说,后来还直接用手去拉这名男子,示意男子和她一起到旁边的巷子里去。记者通过长时间蹲守发现,在 这个小区里面这样公然拉客的中年女子并不少。她们经常在中午或晚上的时候,在这路上,显出晃晃悠悠的,无所事事的样子,拿着手机,一直东张西望,盯着这路 面上来来往往的男士。

  “黑猫旅社”环境恶劣 为涉黄服务提供温床

  随 后,记者决定到小区里面一探究竟,可没走多远,附近的“拉客”女子就纷纷上前搭讪,称有100的和80的妹子,打电话就可以叫过来。 随后,记者跟随其中一名拉客女子来到一处被改造成旅店的出租房内,环境卫生十分简陋,就是私开的“黑猫旅社”。女子和记者坦言,自己没有旅店行业的证件, 只赚取提成。这些“黑猫旅社”竟然给涉黄服务提供温床,随后,女子便开始给记者介绍“快餐”,也就是小姑娘。

  电话联系上门服务

  随 后,这名旅馆老板便开始打电话,呼叫女子上门服务,很快,一名女子便出现在记者面前,被记者拒绝。我们从这名老板的口中得知,这个小区里面确实存在着一个 涉黄团伙,由老板操纵多名女子,与周边的“黑猫旅社”老板相互勾结,还用车子送这些女子上门,提供涉黄服务。获取了证据后,记者赶紧离开了黑猫旅社。那 么,这个幕后涉黄团伙又隐藏在哪里?幕后老板又是谁呢?调查人员决定深入追查。

  “黑猫旅社”老板:“涉黄”犯罪不那么重?

  为 了弄清楚这个涉黄窝点的地方,为了弄清楚这个涉黄窝点的地方,调查人员决定兵分两路,在“拉客女”相对集中的地方进行蹲点。但是每次都是电动车接送女子, 而当地环境复杂,道路狭窄,汽车在此通行困难,在此处要跟上电动车着实不易。记者决定再次与“拉客女”接触,以引出幕后老板。这次,记者被带到了一间出租 房改造成的“黑猫旅社”,闲聊之中,谈及涉黄违法的情况时,老板竟称这个并犯罪并不严重! 如此法盲确实让人惊讶。没过多久,一名女子便走上楼来,记者再次拒绝了这个女子。随后,记者又对这名女子进行了跟踪,最终锁定了一个没有任何招嫖标识的门 面。

  10余民警突袭涉黄窝点 窝点老板被抓获

  在 找到窝点并确定“黑猫旅社”以及涉黄团伙的犯罪事实之后,下午3点钟,长沙洞井派出所调派十余名警力,对该涉黄窝点进行突击抓捕,控制失足女五名,搜查出 大量物证,窝点老板也在途中被警方控制。面对询问,涉黄窝点老板矢口否认自己的违法事实,但随后在记者出示证据之后,该窝点老板现场承认了组织卖淫的违法 事实。窝点老板称,这些失足女之前是通过招聘找来的,后来生意渐渐红火,许多失足女便主动找上门来寻求工作。随后,警方立即将窝点相关人员控制,随后赶到 已经采集证据的黑猫旅社的招嫖者进行抓捕。警方随后通过调查发现,该旅社竟然涉嫌自己伪造相关证件,竟自己用手填写了相关治安责任书张贴在墙上,且时间都 已经过期已久。

  涉黄拉客团伙均被控

  制 警方仍在调查这个行动之后,附近相关招嫖族一哄而散,但记者在小区较偏的地方发现,其中一名之前介绍过业务的女子竟仍在路边招嫖。面对证据,该招嫖族成员 拒不承认自己的违法事实。随后,警方立即将涉黄窝点成员以及相关招嫖族带回调查,并对周边的数十家黑猫旅社进行排查调查。长沙市公安局雨花分局洞井派出所 副所长丁大为表示,要通过他们的信息采集进行比对,继续深挖,对幕后操作这些失足女的黑手,进行精确打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