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8日,湖南省长沙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挪用公款罪对长沙理工大学图书经营部学生书费核算员兼出纳文莉决定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2016年1月13日,湖南省长沙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挪用公款、受贿罪对湖南万安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监事室副主任、湖南长沙湘江建筑工程公司总经理王凤举(正处级)决定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2016年1月15日,湖南省长沙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湖南省沅陵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启生(副处级)决定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2016年2月2日,湖南省长沙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贪污罪对宁乡县园林管理局党支部副书记、局长郑泽良(正科级)决定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2016年2月3日,湖南省长沙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贪污罪对浏阳市畜牧兽医水产局法规科技科科长苏铁决定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2016年2月3日,湖南省长沙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贪污罪对浏阳市畜牧兽医水产局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张松柏决定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2016年1月7日,湖南省长沙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贪污、受贿罪对中共湖南省沅陵县县委办主任科员汪明(正科级)决定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