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虐待儿媳,并殴打前去劝阻的父母,七旬老汉一气之下将儿子打死。经湖南省汉寿县检察院提起公诉,近日,法院以故意杀人罪判处被告人章某某有期徒刑三年。

2014 年9月9日晚11时许,章某某的儿子章某饮酒后一时冲动,欲与正在生理期间的妻子发生性关系。遭到妻子拒绝后,章某暴跳如雷,竟然对着妻子一阵暴打,章某 某与老伴听到儿媳哭喊声后,前去劝阻儿子章某不要殴打儿媳。章某见父母阻止自己行凶,竟将心中怒火发泄到父母身上,当即对着章某某夫妻一阵拳打脚踢。章某 某逃至厨房躲避后,章某仍不罢休,继续追打父亲。章某某老伴劝阻儿子,章某又朝母亲一顿乱打。章某某见儿子丧心病狂,一时怒从心起,顺手拿起一把斧头朝章 某头部猛砸数下,将儿子砸倒在地。后经鉴定,章某系钝性暴力致颅骨骨折、脑挫裂伤、颅内出血引起脑功能衰竭死亡。

  案发后,章某某主动向司法机关投案自首,并如实交代自己杀人事实。

  相关新闻:衡阳女子离婚后怕儿受夫家虐待 用鼠药毒死儿子

  怀化一纪委官员遭女儿举报吃喝嫖赌 虐待儿女(图)

  16岁少女遭男友虐待丢命被肢解 凶手被判处死刑

  临澧男子两任妻子难忍其虐待自杀 第三任遭软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