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日下午,33岁的张先生站在窗口,看着天空飘着的雪子,心情很复杂。他想不通,自己养了3年的儿子小俊俊,怎么就“变”成女儿了?

  三年前,小俊俊出生在湖南老家的卫生院。当时家里人都看到了这个带“把”的娃,接生的医生也对张先生说:“恭喜你,是个儿子。”

  这么多年,取了男娃的名,也当男娃在养。直到前几天,张先生带着小俊俊去金华市中心医院看病,才意外地从医生那里听到了真相:儿子带的“把”,实际上是女孩私处肥大造成的假象,这是激素分泌紊乱造成的,也是一种罕见的性早熟。

  换句话说:养了三年的“儿子”,其实是个如假包换的姑娘。

   B超找不到男孩的蛋蛋却找到出子宫和卵巢

  王侃是金华市中心医院儿童生长发育门诊的一名副主任医师。最近,他碰到了一个蛮罕见的病人,值得很多家长注意。

  上周六,王侃在门诊坐堂。一个黑瘦的男人,牵着个娃走了进来,他就是张先生。 “医生,我儿子最近身高窜得特别快,好多人说会不会是性早熟了?”他一脸的焦虑。

  王侃看了一眼就诊卡,愣住了:这娃2周岁11个月,身高已经有113cm了。按照我国生长发育的标准,5周岁的小朋友,平均身高也仅110cm左右啊。

  按照惯常的检查顺序,王侃看了看孩子的乳腺。一般来说,性早熟的孩子胸部都会有点凸出来,可小俊俊并没有这个症状。

  相关新闻:益阳女子网恋3年被骗17万 “男友”原是女儿身

  女子结婚一年发现丈夫是“女儿身” 怒告其欺诈

  湖南19岁男子兼具男女生殖器官 手术恢复女儿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