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女生将装饰好的寝室命名为“梦想小屋”。

  红网长沙11月30日讯(记者 刘力 通讯员 邓勇)11月,长沙理工大学“2015级新生寝室文化节”结束,经过一个多月的比赛评选,来自外国语学院的A511女生寝室凭借“地中海风”夺得了本学院的“最佳设计奖”。

  “我们寝室以蓝白为基调,想塑造一种‘地中海’的感觉”,来自该寝室的龙楚珺向记者介绍寝室的布置。在得知学校通知要举行寝室文化比赛后,A511的四个女生 非常高兴,她们讨论着寝室的装饰方案,在淘汰掉“北欧风”和“田园风”后,他们决定用四个人都喜欢的“地中海风”来装饰即将要居住四年的“小窝”。

  在 决定了寝室装饰方案后,她们开始为自己的小窝画设计图,图纸完成后开始网上淘货。所有的装饰材料到达寝室后,四个女生在国庆节长假期间,花了四天的时间将 自己的宿舍装饰一新,她们认为,大学是梦想开始的地方,希望可以在大学里实现自己的梦想,故将装饰一新的寝室命名为“梦想小屋”。

  寝室布置的花费由四个女生“AA制”,每个人抽出自己每月生活费的15%用作本次装饰寝室的资金。龙楚珺说到:“寝室装饰完成后,我们将寝室的模样都发给了父母看,当他们得知寝室从方案设想到完成全是我们自己独立完成的消息后,都惊讶我们的动手能力原来这么强。”

  相关新闻:大学新生一个叫“左右逢源”一个叫“彭程万里”

  湖南高校新生军训内务不合格 被罚裹棉被晒太阳

  岳阳一中学现“最严班规”:迟到早退罚款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