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快讯(记者刘清华通讯员沈喜林)已有家室的漳州诏安男子许某,假冒16岁美少年,约见多名女网友,奸淫后拍摄裸照。昨日,诏安县检察院以涉嫌强奸罪批捕许某。

  36岁的许某因妻子离家出走而内心空虚。去年9月,他从网络上找来一张美男子头像,取了“君为红颜醉”的网名后开始猎艳。

  不久,许某结识了15岁的林某,两人熟悉后相约见面。因为自己的长相和头像不符,于是许某骗林某自己是“君为红颜醉”的叔叔,受托来接她,并将她载到闽粤交界地带一处荒山内意图强行发生关系。期间,林某择机逃跑失败,事后还被拍摄裸照作为要挟。

  直至今年3月,许某如法炮制,奸淫了多名年幼女子,并拍摄了裸照。今年4月7日,诏安警方在许某意图再次行凶路上将其抓获。

  相关新闻:新化官员被曝下乡期间强奸女性 下体被烫伤

            湘潭17女孩恋上“富二代” 被骗至福建遭拘禁强奸

            株洲男头戴丝袜入室强奸猥亵单身女性 自封“独行侠”

            男子躲出租屋床底欲强奸 “狐臭”太浓被发现

            岳阳13岁女孩面试网络主播 惨遭“面试官”多次强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