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2012孕婴童产品展销会长沙开幕 多家国际品牌亮相

来源:新浪湖南财经 2012-05-25 14:31:56

    倍受瞩目的“ 2012年中国湖南(国际)孕婴童产品展销会”于5月25日上午在湖南长沙红星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次展销会由惠氏冠名、享誉全国,行业实力前三的贝贝熊孕婴童连锁主办此次孕婴童产品盛会。

    盛会空前  聚积孕婴童业界目光

    2012年中国湖南(国际)孕婴童产品展销会总展出面积22000平方米,用专业化的水准规划设计展会的每一个环节,为参展商和前来逛展的孕婴童家庭提供赏心悦目的展览氛围;用品牌化的标准邀请国内以及国际顶尖的行业品牌企业参展,比如:惠氏奶粉,多美滋奶粉,雅培奶粉,强生,帮宝适,好奇,贝亲,喜多优生等等,首次在国内参加孕婴童展会!本届展销会以高标准、高规格布展:如惠氏、多美滋光布展的展区费用高达30万的制作费;雅培奶粉打造的梦幻城堡主题,让湖南的孩子们过足王子,公主瘾;喜多优生的布置专门从台湾请的设计师来设计展位……相信本次展销会将是中南地区规模最大、效果最好、档次最高的最具实效与品牌影响的孕婴童行业一流盛会!

    品类丰富   紧扣行业发展脉搏

    2012年中国湖南(国际)孕婴童产品展销会综合新品博览、潮品展销、惠品特卖、宝宝游乐场等,品类囊括衣、食、住、行、教、育、乐、摄影、保健等围绕孕婴童家庭生活各方面的产品。集游乐、亲子互动、体验购物为一体,社区、幼儿园、亲子论坛、妇幼医院等行业客户的齐参与,是服务和推动孕婴童事业的持续发展和进步,促进行业技术贸易交流与合作,为推广新产品、开拓市场提供一个新平台。

    促销给力  引领实惠风暴

    贝贝熊举办这次展会是为消费者打造一个全新的体验平台,近距离的了解她们喜爱的品牌,“惠”泽广大孕婴童家庭。本次展会最大的亮点之一就是惊爆的促销活动,丰富的促销品!展销会活动力度相当大,正品平均优惠20%——50%;惠氏奶粉,雅培奶粉,多美滋奶粉,法国合生元都是近百万的促销力度回馈给消费者。其他厂家的活动力度也不容小觑,比如:惠氏、多美滋奶粉品牌,买送再满赠,相当于7.5折;某某用品全场6.5折起;连从不打折的大牌尿片都是8.3折起;知名童装更是2.5折起。

    据悉,本次孕婴童产品展销会为期三天(5月25日-27日)。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湖南省委任免一批干部
  2. 237个县市入学生营养计划国家试点名单
  3. 3湖南药品合格率99%
  4. 4长沙家庭宽带3年内速度将达100M
  5. 5湖南认定桃江县洪涝灾害统计数据失实
  6. 6湘潭原扫黑大队长充当“保护伞”获刑5年
  7. 7流星铁陨石亮相湖南珠宝展
  8. 8女子赠交警大队踢皮球先进单位锦旗
  9. 9中南大学食堂公认最好
  10. 10女药师药翻男友后抛尸

专题更多>>

第七届中部博览会

第七届中国中部部博览会长沙盛大开幕![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