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株洲三名宝马恶少抢车道不成暴打大巴司机

来源: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2012-02-25 10:05:10

  本报2月24日讯 “这些人太嚣张了。”今天上午,傅羊生站在株洲石峰区北雅医院门口,惊魂未定。傅是株长南快运车队的一名司机,当天上午,他驾车险与一辆无牌宝马发生刮擦,事后,宝马车上三名男子无理取闹,不仅恶意阻挡傅开车,还携凶器将其打伤。乘客报警后三人开着宝马逃离现场。目前,当地警方已介入此案调查。

  【事发】车没碰上,斗了2公里气

  上午9点半,株长南快运车队株洲火车站候客点,傅羊生像往常一样发车赶往长沙。

  当车子驶至株洲石峰区响石广场附近的明峰加油站时,一辆白色宝马车从加油站里急速驶出,幸亏傅羊生反应快,紧急踩了刹车,“差点就撞上了,我马上就打方向盘开了过去。”

  但宝马车司机似乎有意跟大巴车过不去。他一轰油门,开到了大巴前面。“扭来扭去,就是不让大巴车过去。”傅介绍,对方一路挑衅,从加油站一直开到了清石广场,足有2公里多。

  【升级】冲上大巴一顿暴打

  就这样,宝马车和大巴车一前一后开到了清石广场的候客站。傅羊生将车靠边挺稳后,打开车门让在此等候的乘客上车,暴行由此开始。

  “我还没反应过来,宝马车上下来三个20多岁的年轻人,冲上车,对着我就是一顿暴打。”傅躲闪不及,被打倒在驾驶室。“应该是金属类的钝器打在我头上,只感觉好疼的。”傅说。

  为了避免事态扩大,车上几名乘客上前劝架并报警,三名男子见情况不对,立马下车开着宝马逃离现场。

  “三个人中有一个人还拿了把匕首,已经掏出来了,幸好没来得及下手。”候客站一工作人员回忆当时的情景,仍心有余悸。

  一脸鲜血的傅羊生被紧急送往就近的北雅医院。经紧急治疗,伤情得到了控制。“后脑上裂开了两个口子,分别缝了两针。”傅告诉记者。

  警方介绍,经初步调查,三名凶手年龄均为20多岁,所驾车为白色宝马,无牌。目前,当地警方正调取相关路段的监控,对凶手展开追捕。警方也希望广大市民提供办案线索。

  ■记者 李永亮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长沙女性幸福感跃居全国第三
  2. 2张家界纪委书记微博公布手机号
  3. 3长沙潮宗街古城墙将原址保护(图)
  4. 4湖南5所二本高校调整到一本
  5. 5长沙公布2011年294个岗位工资指导价
  6. 6涟源公务员招聘确有考生是干部亲属
  7. 7长沙地铁2号线拟公开招千人
  8. 8申通在湘首推快递实名制
  9. 9大学毕业生开黑车获利80万被批捕
  10. 10男子嚼槟榔患舌癌被割舌告厂家

专题-访谈更多>>

一帮一整体援建通道受灾家庭

2月13日15时许,怀化通道独坡乡新丰村、骆团村发生严重火灾,500余人受灾[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