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女士搭顺风车回厦门 遇骗子被掉包7万元

来源:台海网 2012-01-20 18:30:41

  台海网1月14日讯  据厦门日报报道,7万多元现金,在自己眼皮底下变成了一袋白纸——想着投资发财,结果自己被骗子玩了一把“魔术”,现金被掉了包。

  前天早上,陈女士在晋江想拦一辆回厦门的大巴,可是客满拦不到。这时,一辆白色轿车主动停下,让她搭顺风车,陈女士十分感激。车里的人自称是做电脑生意的,跟她谈起了生意经,还答应帮她订货,只是需要保证金。

  回厦后,陈女士从银行取了7万元,加上身上的6000元,向对方“展示”财力,结果车里的人将钱放在一个黑色袋子,继续跟陈女士谈生意,之后就将那袋钱还给了陈女士。车开到东渡附近时,车上的人说要去亲戚家拿东西,叫陈女士等10分钟,回头再来接陈女士。可等了一小时,陈女士都没等到人,打开袋子一看,里面的现金全成了白纸!

  原来,白色轿车里的人是骗子,在陈女士面前将现金掉了包,然后溜之大吉。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京港澳高速湖南段车流超历史高峰
  2. 2长沙春节7天加班费最低792元
  3. 3长沙反扒达人绘制防扒地图
  4. 4湖南去年查办腐败案7204件
  5. 5我省春节期间预计有雨雪冰冻
  6. 6市民巨额取款可申请护送
  7. 7一款金健纯牛奶中含有害物质
  8. 8全省将设立8万块定位报警牌
  9. 92012年湖南房价预计稳中小幅回落
  10. 10湖南15天建成30层高楼(图集)

专题-访谈更多>>

回湘之路-2012春运特别报道

1月8日,2012年春运正式拉开帷幕,持续40天的回家旅途,我们和您在一起。 [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