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浏阳诚乡酒坊地窖酒正式开坛 酒藏王震将军故里

来源:中国农产品加工网 2012-01-04 10:16:04
图为浏阳诚乡酒坊“地窖酒”开坛仪式暨产品发布会现场。中国农产品加工网记者夏礼明摄图为浏阳诚乡酒坊“地窖酒”开坛仪式暨产品发布会现场。中国农产品加工网记者夏礼明摄
发布会现场发布会现场

  由中国农业频道、中天神龙(北京)影视传媒科技有限公司主办,浏阳市诚乡酒坊、湖南博祥科技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浏阳诚乡酒坊“地窖酒”开坛仪式暨产品发布会,于2012年1月3日上午在湖南省浏阳市北盛镇鲁家岭隆重举行。

  浏阳老窖“地窖酒”以人杰地灵、酒香窖深为主题是有本土根源的:诚乡酒坊的福址位于北京大学校长周其凤的出生地-浏阳龙伏镇,而地窖酒的窖藏宝地位于开国上将王震将军故里-浏阳北盛镇。胡耀邦主席曾经在浏阳视察工作时品尝地窖酒,称其口感“纯正、滋润、厚重、窖香”。  

  地窖窖酒是用浏阳本地的已有上千年酒文化的祖传治疗作为酒基,你当地的稻谷和高梁作为主要原料。用传统工艺,加科研技术酿造而成,然后用当地生产的瓦质酒坛封存深藏于地下,若干年后再把酒从地底下取出来。酿出的酒清澈透明,醇郁酣美,回味悠长,真是“别有一番滋味”。 

  本次发布会除现场开窖取酒、现场开坛、现场评品活动外,还将举行媒体见面会、产品发布会和招商洽谈会等主题活动。本次活动以宣传报道“三农”为主体,报道农民致富创业典范,带动农民致富,挖掘民间农产品加工传统工艺,树立自产自销的生产经营理念,以最真实的题材向社会展示,通过产品推介、宣传企业文化,加强企业科学运行,建立完善的经销、直销对接渠道,提升浏阳“地窖酒”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浏阳诚乡酒坊将酿造出最好的酒,以最诚挚的心展示给所有关心和支持的各界朋友。

  出席此次发布会的领导有:国务院扶贫办顾问、中国扶贫基金会理事、农业部老领导刘晋,农业部农产品加工局处长皱范鸣,国家发改委信息中心处长李长杰,中央电视台网络电视台《管理观察频道》采编部主任王博以及省、市、县等有关部门的领导。新闻媒体也形成以电视、网络、杂志、报纸为主导的立体联动宣传格局,为浏阳老窖“地窖酒”凸显“三农”标榜而争相报道。

浏阳诚乡酒坊“地窖酒”开坛现场。中国农产品加工网记者夏礼明摄浏阳诚乡酒坊“地窖酒”开坛现场。中国农产品加工网记者夏礼明摄

 

出席浏阳诚乡酒坊“地窖酒”开坛仪式的嘉宾为刚刚出土的“地窖酒”开坛出席浏阳诚乡酒坊“地窖酒”开坛仪式的嘉宾为刚刚出土的“地窖酒”开坛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我省查处教育乱收费4587万
  2. 2沪昆高速车祸涉事司机被控制
  3. 3长沙首批电子诱导屏月底上岗
  4. 4长沙综合竞争力跃居全国第9位
  5. 5女子办多张信用卡透支获刑4年
  6. 6湖南多地迎来2012第一场雪
  7. 7一只手套牵出42名入室盗贼
  8. 8长沙办理户口可网上预约
  9. 9湘潭男子殴打执法人员泄愤
  10. 10株洲现罕见恐龙化石群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2011年十大新闻事件

2011临近年末,新浪湖南特别推出“2011年湖南人民最关注十大新闻事件”评选活动,食品安全名列榜首...[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