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光大银行连续三年荣膺“最佳企业年金服务奖”

来源:新浪湖南 2011-12-14 10:20:35

  近日,由《首席财务官》杂志社主办的“2011年度中国CFO最信赖的银行”评选活动近日揭晓,光大银行再次荣膺2011年度中国CFO最信赖的银行之“最佳企业年金服务奖”。

  该奖项是众多企业财务管理者们共同给予的最高荣誉,光大银行是国内唯一一家连续三年获此殊荣的商业银行,其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得以有效提升和传播。

  据悉,光大银行拥有企业年金账户管理人、托管人两项资格,养老金业务产品体系涵盖了企业年金标准计划、集合计划、弹性福利计划、综合薪酬延付计划,包含企业年金集合计划、乐享信托福利计划、阳光乐选计划、乐容健康管理计划四个子品牌,成为业内具有相当专业影响力的综合福利薪酬产品体系供应商;潜心研发了科学先进的企业年金基金账户管理系统和综合管理系统,创建了内容丰富的养老金业务专业服务网站,首个开通800-810-9500、400-810-9500专用客服电话,在短信平台、个人对账单服务等组成多渠道的个人服务手段方面,均属业内第一。成功中标南方电网、中国中煤能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中国医药集团公司、丰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等多家中外知名企业,服务企业近5000家,服务个人超过80万户,归集与托管的企业年金资产逾200亿元,保持了业务可持续发展。(通讯员 孙雷)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许云昭任湖南省政协党组副书记
  2. 2于建嵘邓飞成为微公益界湖南名片
  3. 3省监狱局原局长受贿1700余万被判无期
  4. 4"6·28"持枪抢劫嫌犯悬赏增至100万
  5. 5我省公务用车全面审查
  6. 6株洲市房产局产权处原处长被查处
  7. 7怀化在建隧道山体边坡坍塌致4人遇难
  8. 8男子与妻子堂妹偷情被捉奸
  9. 9永州一初中生引爆雷管被当场炸晕
  10. 10男子伤人关押中贿赂实习生潜逃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人民满意警察评选

长沙市第二届“人民满意警察”、“拥警模范市民”评选,请为您心目中的满意警察拥警市民投上一票...[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