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宁乡用4000万作人才发展基金 以百万年薪聘专家

来源:长沙晚报 2011-12-13 09:17:49

  本报讯(记者 唐群雄 实习生 康安)昨日,宁乡县召开人才强县工作大会,百万奖金重奖六类人才,并出台《进一步加强人才强县工作的决定》的纲领性文件。《决定》从人才引进储备、培训培养、选拔使用、管理服务、投入保障、组织领导等方面,高起点、大手笔、大投入提出了系列重大新政策、新举措。

  该县将成立中国宁乡发展和管理研究中心、组建专业指导委员会、专业促进会,充分发挥人才的专业优势。推出“百万年薪聘专家”等举措,对特殊贡献人才试行政府津贴,增强引进储备特殊岗位急需人才的吸引力。县财政首批划拨4000万元作为人才发展基金,逐年扩增发展基金,三年内财政专项安排1亿元以上,2015年基金规模达到5亿元以上。人才发展基金专项用于人才引进、培养、使用、奖励和开展有关重大活动等。成立宁乡县委人才工作委员会,加强对全县人才工作的组织领导。县委人才工作委员会由县委书记任主任。在县委人才工作委员会的领导下,成立人才工作局。

  据悉,这是该县继2008年推出5127高素质人才工程之后,为加快建设全国现代一流现代经济强县而推出的又一人才工作重大战略举措。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步步为赢等熟食被检出不合格
  2. 2中国经济年度人物湖南占两席
  3. 3怀化在建隧道坍塌致4人遇难
  4. 4我省11月报手足口病1.3万多例
  5. 5湖南破获特大网络传销案
  6. 6株洲市房产局产权处原处长被查处
  7. 7株洲地沟油案制售油1000余吨
  8. 8我省签订1.9亿多助学贷款合同
  9. 9浏阳河大桥昨日爆破拆除
  10. 10火宫殿杨裕兴首次进京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人民满意警察评选

长沙市第二届“人民满意警察”、“拥警模范市民”评选,请为您心目中的满意警察拥警市民投上一票...[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