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广电消息(记者 唐小莽)今天下午4点,全市政务新媒体座谈会在冷水滩召开。会议小结了防汛抗灾阶段性成果及政务新媒体报道的相关情况。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晖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尤碧主持,副部长蒋三立汇报相关情况。各县区、开发区宣传部长,市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全市所有政务新媒体负责人出席。

  李晖对全市政务新媒体在防汛抗灾报道中作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感谢。同时提出了七点要求,希望各级各部门的一把手和宣传部长都要进一步提高对政务新媒体的认识,加强制度保障建设,可以采取政府购买服务、媒体整合等方式灵活解决体制机制问题,建设好一支专业化、高素养的专职队伍,抓住内容发布这个关键,积极与网民开展互动,策划活动,构建多元化的新媒体矩阵,并加强与上级媒体的合作,突出当前的重点,进行策划报道。

  李晖指出,现代社会,传播方式已经发生了巨大改变,手机已经成为我们不可分割的一个“器官”,各级各部门一把手都要善用新媒体、善待新媒体、善管新媒体,用网络语言做好新时期的宣传工作。不懂新媒体的领导就不是现代型的领导,也不是合格的领导!

  来源:永州广电

  相关链接:长沙多部门联合发文 倡导党员干部运用新媒体传播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