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5日,长沙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五次会议。蒋建新 摄)(12月15日,长沙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五次会议。蒋建新 摄)

  星辰在线12月15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岳珊)12月15日,长沙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五次会议。会议任命陈文浩为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同时接受胡衡华同志辞去长沙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请求。长沙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袁观清、副主任刘新程分别主持第一次、第二次全体会议。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建国、王国海、赵建强、黄佳惠、谭杭生、芮英姿,秘书长柳美景出席会议,长沙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陈泽珲、副市长李晓宏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长沙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陈泽珲关于提请陈文浩等同志职务任免的议案的说明;会议任命陈文浩为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同时接受胡衡华同志辞去长沙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请求,并报长沙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备案。会议还任命肖正波同志为长沙市统计局局长,张庆和同志为长沙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袁观清为新任命的同志颁发了任命书,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长沙市人民政府关于长沙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长沙市人民政府关于2016年全市和市本级预算执行情况与2017年全市和市本级预算草案的报告;审议并通过了《2016年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了长沙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査委员会关于长沙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听取了长沙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长沙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会议还听取了关于全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情况的汇报;听取和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