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车无论是在行驶里程还是时间上都在保修期范围内,但当我提出保修要求时,却遭到了4S店的拒绝。”网友黄女士在黑猫投诉湖南站反映称,去年5月26日,她在长安4S店购买汽车一台,质保期为三年,今年6月初,她在开车的时候,发现空调不制冷,此时距离自己购置新车正好一年,行驶1W公里,未出任何事故,车还在保质期内,眼看着天气越来越热,这样还让人怎么开车,随即,黄女士将车开到了位于长沙高新开发区嘉运路19号麓谷汽车世界的润锦汽车长安4S店维修,工作人员经检测后称,因黄女士开车被石头砸坏了冷凝器导致氟泄漏不制冷,并给出了如下解决方案:修复费用为1400元,需要黄女士自掏腰包。对此,黄女士不能接受。“我认为是产品质量问题导致氟泄漏,就算是被石头砸坏了冷凝器,也是产品设计不合理,车头散热格子太大了,很容易进石头,而且购买汽车时商家也没有提示我要车头要做防护,现在很多汽车车头散热做成网状的。”黄女士称,她致电长安官方总部反馈问题,客服回复称,会和4S店协商沟通。但4S店却说,厂家让他们和客户解释清楚,解决方案还是要黄女士自费修复。无奈之下,黄女士投诉到黑猫平台请求帮助。

  湖南消费维权联盟 工作人员致电 @长安汽车 官方客服电话,针对网友的投诉,工号为201803435的客服回复称,会马上联系消费者核实相关情况后妥善处理。

  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hunan.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60825442黑猫投诉湖南站,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 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