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时刻5月6日讯 据岳阳县公安局消息,2020年5月5日14时许,岳阳县柏祥镇窑岭路段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事故,致1人受伤。

  经查明:5月5日14时02分,肇事司机刘某(男,31岁,岳阳县公田镇塘田村人)驾驶一台黑色哈弗汽车(车牌号:湘FBY9XX)与相向行驶的两轮摩托车(无牌)相撞,致使摩托车驾驶人刘某军倒地受伤。肇事司机刘某随后驾车逃逸。当日20时许,肇事司机刘某等人到案接受调查。

  目前,此案正在办理之中。

  早前报道:

  事发湖南,男子开车撞人,查看后二次碾压逃逸!交警喊话:赶紧自首!

  据网友爆料:5月5日下午两点左右,岳阳县柏祥镇文付村托塘组村民刘某军(男,今年60岁)驾驶摩托车在柏祥镇窑岭村路段行驶,不幸遭遇一辆黑色SUV撞倒在地。这一幕,正好被事发地附近的监控记录下。

  从当时监控可以看出

  摩托被SUV撞倒

  黑色SUV上下来3名男子

  但未开展任何救援措施

  3人随后立即上车

  从伤者身上碾压过去

  快速驶离现场

  案件发生后,记者电话联系了车祸受害人刘某军的外侄女婿刘先生。刘先生告诉记者,车祸发生后,他们已经向岳阳县交警部门报案,刘某军目前仍在医院进行抢救,所有的医疗费用都是受害人家属一方垫付的。

  刘先生说,目前,他们已经调取了附近的监控,并初步确定了肇事车辆的车牌号码,但尚未掌握车主的相关个人信息。

  岳阳市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说,如果该交通肇事逃逸案件案情确实如受害人家属所说,则肇事司机已经触犯了刑律,希望肇事司机不要心存侥幸,应及早到公安机关自首,争取宽大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