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株洲传媒网

  株洲传媒网11月6日讯(交通广播频道记者 邱浩)株洲要建地铁,这可是件值得大家高兴的大事,不过,在建设之前,可需要你提出好的建议或意见。

  5号,记者从市规划部门了解到,近日,市规划局委托市规划设计院起草编制的《株洲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2017年修订稿)》,正式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根据总体规划:株洲市市区实现特大城市的规模目标,发挥国家重要的交通枢纽和新型工业基地的作用,成为区域综合服务功能强大,设施完善,产业发达,文化繁荣,城乡协调发展,人居环境良好的生态园林城市。

  株洲3条地铁规划

  1。华强综合枢纽出发,经方特、云田、麻石冲、上水塘、鹅公塘、新塘冲、化工学院、唐家湾、芦埠塘、智慧广场、购物公园、云龙、水竹湖、桂花路、红旗广场、华润万家、株洲站、长江广场、神农广场、神农大剧院、湘水湾北、文家冲、栗雨南路、黎家冲、株洲西综合枢纽、响浅路、创新大道、乐山大道,一直到湘江新城综合枢纽。

  2。环保大道经铜锣湾、栗雨公园、天元区政府、天元学校、工大北门、艺术馆、神农广场、黄山路、湘水湾、枫溪、万寿山、芦淞区政府、迎新路、331医院、凤凰山、上钟家湾、瓦窖棚到王家冲。

  3。 白马垄综合枢纽经体育物流、清石、湘天桥综合枢纽、建设路、康复路、石峰公园、杉木塘、白石港、文化园、嘉贺路口、神农公园、株洲站、沿港路、建宁、百江、宰相坡、燎原新村、芦淞区政府、航空路、七斗冲综合枢纽、徐家冲、大王山、渌江北、棚竹湾、杨细冲,一直到南州综合枢纽。

规划部门希望,社会各界人士于2017年11月10号前通过信件、电子邮件、传真等方式向市规划局提出意见和建议。

  规划部门希望,社会各界人士于2017年11月10号前通过信件、电子邮件、传真等方式向市规划局提出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