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遭遇不速之客 

  咬伤嫌犯脱身

  昨天(4月25日)下午3点多,家住东风一村的向女士回家时,发现房内有一名陌生男子。向女士顿时意识到,家里来了小偷,她毫无惧意、勇敢地与小偷搏斗,可就在这时,对方竟拿出一把刀来。危急时刻,向女士从所住的三楼窗户跳下逃生。

图片

  事情发生在4月25日下午2点左右,住在东风一村的向女士外出给儿媳送完饭后回家,却发现房门大开着,进门后发现一名陌生男子在家中翻东西。很显然,这人是小偷。

图片

  小偷持刀相向 

  女房主从三楼窗口跳下

  看到家中进了贼,向女士大声呼叫,并且毫无惧色的与小偷搏斗,没想到,做贼心虚的小偷竟拿出刀来。

图片
图片

  亲眼记下嫌犯特征  

  警方已锁定嫌疑对象

  听到嘭的巨大响声,周围邻居都出门查看情况,大家发现向女士因受伤摔倒在雨棚上无法动弹后,赶紧想办法帮助她脱险。

图片
图片

  听说向女士是为了躲避小偷持刀行凶才跳窗逃生,邻居们都义愤填膺,赶紧寻找小偷。岂料,小偷已经趁乱逃离了现场。

图片

  警官说法:遇歹徒不能只凭勇气

  要冷静应对

  由于向女士伤势严重,考虑其安全,附近居民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将其送往医院救治。

图片

  医生表示,幸亏向女士在从3楼掉落时,被雨棚挡住,生命才无大碍。目前,向女士已经向东风路派出所报警。据警方最新消息,目前已锁定了一名可疑人员,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图片

  向女士勇气可嘉,但小编还是要提醒大家,再遇到类似情况,不能只凭勇气,关键是要保护自己的生命,避免发生正面冲突,记住嫌犯特征、及时报警,给民警的侦查提供最大最有效的信息,这样才有利于尽快破案和追回损失。

  来源:政法频道     记者:樊琳 戴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