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湖南讯 正在偷东西时被发现有人过来了该怎么办呢?一般人都会首先想到自己被发现了逃跑吧?然而犯罪嫌疑人万某却不是这样的,他首先想到的是来人一定是同道中人,之后他邀对方加入自己。2017年4月17日,万某因涉嫌盗窃罪被株洲市芦淞区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2017年3月3日凌晨,万某窜至石峰区建设北路王小贱水果超市内盗窃,其通过扳坏门锁的方式进入店内,随后在店内翻找值钱的东西。恰逢此时,该店员工陈某从外面上网归来,他发现店门损坏,遂凑近查看并试图修理。正是其扳动门锁的动作引起了在店内盗窃的万某的注意,以为又是一个梁上君子。于是万某走至门前邀陈某进入店内一同盗窃,不料陈某并没有应邀进入而是拿出了手机。万某方意识到不对,方问陈某是干嘛的,陈某表示是店内员工,万某随即出言威胁某不能报警。陈某被吓坏了,当即表示不报警并赶紧跑走了……随后其选择了报警,但等民警赶到时万某已盗窃完逃离现场。经清点,现场被盗1000余元现金和2条香烟。

  2017年3月10日凌晨万某又至芦淞区曾罗星商店内盗窃了各品牌香烟多条。民警根据线索锁定了万某的身份。并于3月15日在天元区某宾馆抓获了万某,并查获了其作案工具起子、钳子等物品。万某到案后又交待了其2017年1月在株洲县兴达商店盗窃香烟的事实。(刘春林 通讯员 陈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