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中国衡阳新闻网 原标题:男子嫖娼后觉得嫖资过高 盗走卖淫女手机

  本网讯 近日,珠晖公安分局酃湖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卖淫嫖娼案。

  4月9日,酃湖所民警接到高某(女,19岁)报警称手机被盗。接警后,民警通过调查,第一时间将嫌疑男子抓获并带回所内展开调查。

  经查得知,嫌疑男子图某于4月4日在交友软件陌陌上认识了高某后,两人在陌陌上约定由图某支付500元嫖资给高某,并于4月8日下午在酃湖某处开房见面。两人在图某开的房间内见面后,图通过支付宝支付给高某500元嫖资,直到4月9日凌晨,两人在房间内一共发生了三次性行为。图某在4月9月离开房间时,突然觉得嫖资过高,遂随即将高某的手机拿走,高某发现手机被盗后便报警了。

  经询问,嫌疑人图某(男,24岁)对其于4月8日嫖娼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嫌疑人高某(女,19岁)对其于4月8日卖淫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违法嫌疑人图某、高某均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