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最近,家住长沙水岸世景5栋33楼的一位业主,准备房屋的楼顶上建座小花园,并在里面种上各色植物,并建起了假山,甚至还准备搞个游泳池。得知这一情况后,楼下的业主们不干了。

  原标题:长沙水岸世景小区:楼顶建花园、游泳池 业主好担忧 来源:都市晚间

  都市晚间4月16日讯 最近,家住长沙水岸世景5栋33楼的一位业主,准备房屋的楼顶上建座小花园,并在里面种上各色植物,并建起了假山,甚至还准备搞个游泳池。得知这一情况后,楼下的业主们不干了,他们质疑这楼顶的花园严重影响了房屋的安全,属于彻彻底底的违章建筑。

  在长沙县水岸世景5栋的楼顶,一座小型花园正在建设当中。业主表示,这座空中花园不仅给他们的生活带来影响,还势必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按照这名在楼顶建花园和游泳池的业主自述,当初找开发商买房,就是看中楼顶面积可供自己使用,才以高出小区均价一千的价格,购买了两套房子。如果现在自己建的花园属于违章建筑,那他也要追究开发商的责任。那么,这楼顶上到底能不能加建?开发商在对业主承诺时,又是否对楼顶加建依法进行了报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