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忆莲是今年《歌手》的夺冠大热门,图为她正在彩排。湖南卫视 供图林忆莲是今年《歌手》的夺冠大热门,图为她正在彩排。湖南卫视 供图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4月15日讯(记者 尹玮 实习生 柴舟)湖南卫视《歌手》总决赛将于今晚上演。昨晚,各位歌手在长沙进行了彩排,作为夺冠大热门的林忆莲偕帮唱嘉宾张惠妹一展超高人气。

  在帮帮唱环节,林忆莲与张惠妹,林志炫与海莉·薇斯特拉,李健与岳云鹏,张杰与刘润潼,狮子合唱团与徐佳莹、吴建豪,迪玛希与尚雯婕、袁娅维与刘欢等七组人马已经确定。张碧晨原定邀请白百何,但后者受出轨风波影响最终无缘长沙。

  昨日傍晚时分,各位歌手开始走红毯环节。记者注意到,现场张惠妹人气最旺,其粉丝团甚至占据了摄像机前最显眼的位置,备受节目组厚爱。张惠妹帮唱的林忆莲作为首发歌手中最大牌者,从今年节目开播前即被各方看好,几乎是直奔歌王桂冠而来。在总决赛中林忆莲也是放大招,芒果台官方评价为“双天后的高规格搭配更是一记重锤”,可见其影响力。张惠妹也告诉记者:“我对林忆莲很有信心,我们会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