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近日,城管执法人员对六完小附近一个副食店超门店经营物品进行暂扣时,这位店家的老板是又砸执法人员的车,又躺进车轮下,阻碍执法。

  原标题:郴州一商贩阻碍执法,竟然钻进了城管车底下,还袭警!  来源:林邑城事

  据林邑城事讯 商户在经营时,禁止超门面,这是很多商家都清楚的,可是就在近日,城管执法人员对六完小附近一个副食店超门店经营物品进行暂扣时,这位店家的老板是又砸执法人员的车,又躺进车轮下,阻碍执法。

从城管执法人员记录的现场情况来看,当时执法人员准备对这家副食店摆在外面的烧烤摊暂扣,这两夫妻是一直阻挠。从城管执法人员记录的现场情况来看,当时执法人员准备对这家副食店摆在外面的烧烤摊暂扣,这两夫妻是一直阻挠。

  随后,执法人员还是依归对超门面经营物品进行了暂扣,不料这位女店主用石墩和桶堵在车前,还爬进了执法车子底下,不让执法人员离开。

  对于这对夫妻的过激行为,当时在现场执法的市城管局北湖执法支队副大队长吴湘晖对他们进行了耐心劝导。吴湘晖说:“我当时也跟店主进行解释了,而且只要保证今后不再犯,不再超门店经营,第二天带上身份证,写份保证书,我们可以一分钱不进行处罚 ,进行教育,你就把东西又领回来。”

  不过这对夫妻是铁了心不让执法人员将物品带走暂扣,在不顾执法人员阻挠的情况下竟然爬上了执法车,将物品往车下扔,险些砸到城管人员。

无论城管执法人员怎么劝导,这名女店主情绪是越来来激动,最后竟然砸起了执法车。无论城管执法人员怎么劝导,这名女店主情绪是越来来激动,最后竟然砸起了执法车。
很快,辖区派出所民警也来到了现场,准备将这对夫妻带回派出所处理此事,但这位女店主不仅不愿意配合调查,还袭击出警人员。很快,辖区派出所民警也来到了现场,准备将这对夫妻带回派出所处理此事,但这位女店主不仅不愿意配合调查,还袭击出警人员。
市城管局北湖执法支队副大队长吴湘晖:“她把出警的派出所同志的左手臂咬了口狠的 ,都见血了。”市城管局北湖执法支队副大队长吴湘晖:“她把出警的派出所同志的左手臂咬了口狠的 ,都见血了。”

  最后,这两夫妻被带往了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第一款第二项之规定,对这名女店主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几天后,记者跟随城管执法人员再次来到了这家副食店。从现场的情况看,虽说这个副食店还是存在超门面的现象,但比之前好了很多,不过这位老板也已经做好了整改规划。

  店铺老板:“准备这个星期六叫师傅来,把这些柜子,不要的该拆的拆,用锯锯掉 。”

  随着城市的发展,以后对咱们商户经营行为的要求也会越来越高,所以也希望商户朋友们都能够转变思想,规范自身的经营行为,相信这不仅能使咱们的城市形象得到提升,也能够带来更多的经济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