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2日,网友@---org梦露发微博说,只能说挤长沙公交114站到腿发软,一路从火车站到黄花机场开得慢要两个多小时,开得快要90多分钟,分分钟哭死在路上。

  如图!114路始发站已然是人满为患,人山人海!对此,很多网友给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网友评论:

  @轻舞飞柳:建议公交公司:1、在始发站增设排队候车杆,独立设站,加一名秩序安全维护员引导乘客规范排队上车;2、希望增加现有驾驶员提高出车率从而缩小发车间隔,方便乘客乘车,不至于在始发站就堆积这么多人。3、希望提高114路车的行驶速度!缩短周圈从而增加班次。

  @刘瑞琦的头号粉丝:火车站附近有机场大巴啊,十几块钱。

  @xiaomin硕soledad:因为太远了。只有那一个线路的公交车到达市中心,所以希望能尽快改善。

  @长沙艺考集中营:每周“一”堵,搞不懂了,工作日五天,为森么周一就是最堵的?

  @简爱-琳:我同事告诉我的,很多住在郊区的周末回家,周一会在郊区赶过来上班,一齐挤在路上,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木零中一页:作为每周都要坐114回家的人真心受不了,就不能多开几趟吗?每次都跟打仗样的。

  @提莫炖蘑菇诶:曾经经常从星沙坐区间114去东站再转802去香樟路,确实是好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