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8日,益阳桃江交警查实交通违法犯罪嫌疑人张某彪,涉嫌醉驾、毒驾、套牌、无保险、机动车未注册5项交通违法犯罪行为。  3月8日,益阳桃江交警查实交通违法犯罪嫌疑人张某彪,涉嫌醉驾、毒驾、套牌、无保险、机动车未注册5项交通违法犯罪行为。
护士对张某彪进行人体毒品成分检测,检测结果呈阳性,张某彪涉嫌毒驾。护士对张某彪进行人体毒品成分检测,检测结果呈阳性,张某彪涉嫌毒驾。

  红网益阳3月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彦兵 通讯员 陈龙)3月8日,湖南益阳桃江交警查处了一名交通违法犯罪嫌疑人,查实其醉驾、毒驾、套牌、无保险、机动车未注册5项交通违法犯罪行为。

  3月8日,桃江交警大队马迹塘中队接到辖区内大栗港派出所报警,称该所民警在处理一起纠纷时,怀疑当事人张某彪(男,39岁,桃江县大栗港镇人)饮酒驾驶,请交通民警协助处理。接警后,马迹塘中队民警迅速赶到大栗港派出所进行处置。

  经查,当日下午2时许,驾驶牌照为湘AH***2轿车的张某彪和驾驶湘H5***8轿车的徐某在大栗港镇区会车时,因双方互不相让而引发口角,继而引起斗殴,随后被派出所民警查获。

  处置现场,马迹塘交警中队民警对双方驾驶员进行呼气酒精测试,测得张某彪的酒精含量为80mg/100ml, 已达醉酒驾驶的标准。

  随后,民警在调查取证过程中发现牌号为湘AH***2的小型轿车车型与该车不符,涉嫌套牌。经询问,张某彪如实供述:该车是他2015年从浙江转回,在本地一直未曾注册登记,为图方便便另找来一块牌照悬挂在车上,且一直未对该机动车投保。

  另经派出所民警对张某彪进行人体尿样毒品成分检测,检测结果呈阳性,张某彪涉嫌毒驾。

  目前,桃江县公安局已经对涉嫌吸毒的张某彪依法行政拘留,桃江交警大队将待张某彪血液检测结果出来后,依法对其醉驾等交通违法犯罪行为进行严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