苑琼丹被爆将入主“花少2”。(苑琼丹被爆将入主“花少2”。)
王宝强确认从“跑男”转战“真正男子汉”。(王宝强确认从“跑男”转战“真正男子汉”。)

  红网长沙3月1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从目前正火的“奔跑吧兄弟”节目退出,王宝强何去何从一直被外界关注。早前曾有传闻直指其将加盟湖南卫视第二季度周播节目“真正男子汉”,但一直都 并未有消息证实。3月16日,湖南卫视方面证实,王宝强确定将加盟,随后就将进入真正的军营,再次感受《士兵突击》里的军旅生活。
  
  王宝强从“跑男”转战“男子汉”
  
   作为湖南卫视接棒“我是歌手3”的真人秀节目,同样从韩国引进版权的军旅题材真人秀“真正男子汉”早前陆续将迎来从“奔跑吧兄弟”中辗转而来的王宝强。 目前“奔跑吧兄弟”第二季已经正式开录,昔日与王祖蓝组成“宝蓝兄弟”的王宝强不见踪影,包贝尔则顶替接棒。只是有关王宝强的去向一直成谜。3月15日 晚,王宝强透过微博感慨:“偶然翻出当年的杂志,许三多,好久不见。一转眼,八年过去了,他一直都与我同在。”这段话随后引来众多网友猜想,认为其正是在 暗示将加盟“真正男子汉”。
  
  对于王宝强是否将加盟的消息,湖南卫视的工作人员接受红网娱乐采访时给出肯定回答,表示“王宝强目前 已经确定加盟”。工作人员称,因为昔日《士兵突击》让众多观众至今记忆深刻,节目立项之初时,王宝强就是第一个想要邀请的嘉宾,“可能战士不认识很多一线 明星,但是他们一定知道王宝强,甚至很多战士来当兵也是因为看了王宝强演的《士兵突击》,所以导演组早在2014年就已经和王宝强有过接触了,当时跟王宝 强讲了节目的创意和相关情况之后,王宝强对节目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因为他的内心是有着深厚的部队情结。”
  
  除开王宝强外,目前有不 少传闻称段奕宏、张国强等昔日《士兵突击》的男星都将抱团加盟。对此工作人员则未予以回应,只表示“为了挑选出不同性格的角色,除开王宝强外,导演组前后 约见了近50位艺人,最后跳出了终极阵容”。不同目前真人秀都是固定阵容,“真正男子汉”嘉宾都采取轮换制,中途不断会有新的明星加入进来,其中还包括女 神级女艺人。
  
  王宝强将赴军营完成训练
  
  与目前比拼正酣的“我是歌手3”华美不同,“真正男子汉”将邀请6-7位有年龄跨度的艺人与普通士兵同吃,同住,同训练全过程。将明星放入军营进行真实拍摄。

  《真正男子汉》筹备有一年多,节目从立项到开拍,个中所经历的各种节目沟通、说明工作的复杂和曲折过程。这档节目也区别于其他类型的真人秀,明 星一进部队就完全等同于士兵,与普通士兵同吃同住同训练,导演零干预,进部队就一切行动听从指挥,明星有任何问题都是找教官,导演只负责记录,而且训练过 程中也是真枪实弹。
  
  传苑琼丹接棒郑佩佩入主“花少2”
  
  除开即将上档的“真正男子汉”节目,湖南卫视第二季度的另外一档真人秀“花儿与少年2”目前也是磨刀霍霍,继郑爽确定加盟,杨洋默认已经在与导演组沟通后。3月16日,有消息直指“石榴姐”苑琼丹将接棒第一季时郑佩佩的角色,担任大姐。
  
  有意思的是,在贵为经典的《唐伯虎点秋香》中,郑佩佩因为“华夫人”而被不少人熟知,苑琼丹的经典角色“石榴姐”恰巧正是戏中华府的佣人。两人时隔二十多年后再次隔空相聚也成为话题点。只是对此,湖南卫视方面并未予以肯定,表示“目前的阵容还在敲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