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我市30次以上交通 “违法清零”工作在全省排名滞后,2月17日上午,湘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专题会议,对“违法清零”专项整治行动再部署、再升温。会议由副支队长谭祖炬主持,支队长谢衡湘出席并作讲话。    

  会上,各县市区大队长汇报了前期专项行动的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谭祖炬同志对前段工作情况进行了讲评,指出了不足,并就反映的有关问题逐一进行了答复。  

  谢衡湘同志强调,“违法清零”工作不仅关系到支队在省总队、省道安委的考核排名,而且与道路交通安全密不可分。此次形动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单位必须采取有力措施,全力完成任务。同时,要将各大队工作情况进行严格考核,考核结果纳入县市区公安分局年度绩效考评和市道安委考核范围。目前数据排名靠后的大队要加大工作力度,认真组织,确保支队在省总队考核中取得好的名次。    

  支队办公室、秩序科、法制科、车管所、安宣科、科技科、指挥中心及各县市(区)大队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