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帮忙寻人!82岁老人长沙街头走失 家人很心急

  经过调取监控录像,发现刘平华老人于昨日下午2点10分在1路公交车省军区站下车。下车后向一个行人问路,行人指着烈士公园的方向,然后老人顺这个方向走了。他平时爱去烈士公园,请现在在公园的朋友注意一下,看你身边是否有刘平华老人。目前,烈士公园管理处负责人得知消息后,现在已发动全体保安保洁人员在公园内寻找。

  [早前报道]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2月24日讯 “请好人心帮忙寻找我的父亲!”昨日下午,82岁的刘爹爹在长沙街头走失,家人万分着急。

  家人称,老人名叫刘平华,身高约1米67,单瘦,穿黄皮袄兰长裤黑皮鞋,米白色短发。有点岳阳口音,于昨天下午在裕南街走失,请好心人在你们家附近帮忙寻找。如果遇见请电告13707485137或13574195858,也可送派出所。

  如果您在街头遇见了照片中的这位老人,请拨打本报热线96333或联系其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