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东方网

  众所周知,何炅、汪涵分别主持湖南卫视王牌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和《天天向上》,两人堪称“台柱”,一直备受电视观众们的喜爱,甚至包揽湖南卫视所有重要晚会的主持,但也总会有一些吐槽的声音。而零差评的主持人竟然是他,村长李锐。

  在主持《爸爸去哪儿》之前,李锐曾主持过多档脍炙人口的节目,主持风格幽默轻松且不失深度,被观众们亲切称为“锐哥”。他原来是新闻主播,开创“说新闻”的先河,他主持的《晚间》曾经被朱镕基总理表扬。李锐身上有着“新闻人”的严谨、深刻的特质,而生活中的李锐就像他自己所说,有着“侠客”的性格。

  后来,李锐由《晚间》的新闻主播转型为著名娱乐主持,从“勇往直前”到“智勇大冲关”,他大胆尝试拓宽路子,收获了广大观众的肯定,他在“智勇”第一、二季中的更是表现突出,主持的《勇往直前》甚至得到胡锦涛总书记点赞。李锐成功实现了从新闻主播到娱乐主持的跨界。

  李锐在《爸爸去哪儿》中担任村长,在事业低潮期又迎来美好春天。在节目中,李锐是萌娃们信任的暖心村长叔叔,不仅组织节目各个环节,而且关心孩子,在价值观方面引导萌娃,正如李锐本人所说的一样:“娱乐节目也需要正确的价值观”。他被网友调侃为“专业哄娃四千年”,有爱的一言一行,更是赢得了全国观众的心。

  如今的大火的村长李锐,除了主持节目,还热心公益事业,为帮助贫困山区的儿童实现梦想,正如何炅老师所言:“李锐始终是一个温暖的存在,他的荧屏形象也一直都是温暖和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