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长沙政法频道

  不怕贼偷就怕贼惦记

  但居然有小偷不偷钱

  只偷这个的

  长沙市民张女士在望城区金星北路美特好购物广场开了一家内衣店,不仅遭贼偷还遭贼惦记。从1月1号到5号,自家内衣店就被小偷光顾了三次,弄得张女士每天都担惊受怕,因为这盗贼撬门进店不偷现金,而是瞄准了店内的性感内衣。

  内衣店被盗 丢的都是蕾丝

  小偷这个月1号晚上撬门进店,对柜台内的现金丝毫不感兴趣,而是直奔店内的蕾丝内衣来的。将货架上的蕾丝内衣已经模特身上的内衣洗劫而空,不过这一切只是个开始,三号晚上这个蟊贼又上门了。

  无视安防监控 三次上门

  这短短的三天时间里,小偷两次上门光顾,眼看盗贼是盯上了自家的内衣店,张女士赶紧把老公叫了回来,安装监控摄像头以及报警器来震慑小偷,以为这样就能解决问题。没想到,就在5日晚上10点半。这大胆的小偷又上门了。

  5天时间三次撬门

  不偷别的

  专偷内衣

  这种行为让张女士和丈夫很不能理解

  店主张女士说,更为可气的是,这小偷每次偷的内衣都是一种类型的。

  这小偷也真是猖狂,三天两头上门行窃,胆大至此,不治不行。目前,张女士已经报警,警方也调取了周边监控对男子行踪展开追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