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株洲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政协株洲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红网株洲1月7日讯(记者 肖晗)今日上午,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株洲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市委礼堂胜利闭幕。株洲市委书记毛腾飞,市委副书记、市长阳卫国出席大会,大会由黄曙光主持。

  经过大会选举,蔡溪当选政协株洲市第九届委员会主席。余明刚、朱庸靖、余群明、周恕、金继承、黄诗燕、周雪辉当选政协株洲市第九届委员会副主席。朱振湘当选政协株洲市第九届委员会秘书长。

  闭幕式上,市委书记毛腾飞作了题为《奏响干事最强音 形成发展大合唱》的讲话。毛腾飞说,政协工作是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四年来,市第八届政协高举团结民主的大旗,通过开展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工作,在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推动发展、促进和谐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有力地促进了株洲的产业转型升级、新型城镇化建设和脱贫攻坚等重大工作,为株洲的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

  毛腾飞表示,今天的株洲,天时、地利、人和,心齐、气顺、劲足,正是甩开膀子干事创业的大好时候,要倍加珍惜良好局面,切实把握难得机遇,奏响干事最强音,形成发展大合唱,奋力谱写株洲改革发展的新篇章。形成发展大合唱,要有一个“好指挥”,只有知大局、明大势、识大体,才能奏出步调一致、韵律和谐的好乐章;要有一个 “好曲目”,只有坚持一个梦想、一张蓝图、一致目标,才能演绎出时代的最强音;要有一个“好团队”,只有各个队员齐发声,紧跟节奏符“和声”,才能协奏出美妙的旋律;要有一种“好状态”,只有充满热情、满怀激情、昂扬士气,才能形成不负时代使命、不负人民重托的大合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