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湘西头条

  今年“双11”,龙山县里耶镇发生了一件重大、好玩又接地气的事情。这天,以“穿越秦朝·乐享脐橙”为主题的网络直播推介销售活动在当地举行。州委常委、副州长孙法军身着秦风古装担任网络主播,亲自为里耶脐橙代言。一起去看看吧。

  精准脱贫背景下,为促进供给侧改革,提高“里耶脐橙”的品牌知名度,提高里耶脐橙线上销量,帮助农民增收脱贫。在本次网络直播推广活动中,州委常委、副州长孙法军亲临原产地,身着秦风古装担任网络主播,带领大家游历果园,为“里耶脐橙”鼓呼!

  赶快来看看,孙法军副州长都说了些啥?

  欢迎大家来到湖南省湘西州里耶镇,参与本次主题为“穿越秦朝·乐享脐橙”的产地直播间!小伙伴们大家好,我是孙法军,感谢你们观看我们的直播。相信有很多小伙伴们,都在网上买过生鲜产品吧,也遇到很多问题,如:物流过程中果子烂掉,果子大小与甜度的问题,还有是否打过农药等问题,接下来我们将一一观看果子以及包装物流等情况,今天由我来带领大家走进里耶,走进“里耶脐橙”果园。

  关于里耶

  据里耶秦简记载“两千多年前,里耶是洞庭郡下辖的迁陵县的县治。”早在距今6000 年前,就有人类居住。这里具有神奇的自然风光、奇特的民族风情和悠久神秘的秦朝历史。虽交通暂时不便,但古文化原貌保存较好,是湘西四大古镇之一,至2002年这里出土秦简后,便吸引诸多游客来此一睹秦简风采,现在已是湘西一大旅游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