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一网讯(记者 王浪 见习记者 祝嘉锶)9月23日,已经失踪9天,让全城市民在微信朋友圈接力寻找的张志红小朋友传来了噩耗,她的尸体在武陵区芦山乡桑场社区一居民房二楼阳台被找到。当日13时许,有网友拨打尚一网新闻热线:18907360315告知此事,随后尚一网记者向武陵警方核实确认。目前,张志红的家属正在处理后事,警方正在对此案展开进一步侦查。

  9月15日晚,常德市武陵区芦狄山乡桑场社区金狮小区老人张丕清7岁的孙女张志红,于当日上午11时外出玩耍后一直未归。此事曾一度引发广大市民在微信朋友圈大量转发,尚一网也就此事发布题为《常德7岁女孩走失 微信朋友圈全城“寻人接力”》的报道,引发全城关注。常德市公安局武陵分局于当晚21时28分在网络发布其走失协查信息。连日来,常德警方、当地政府出动大量人力寻找、当地社区也号召居民自发寻找。

  尸体找到现场。网友供图

  小女孩走失一事在微信朋友圈被大量转发。

  常德市公安局武陵分局于当日晚21时28分许在网上发布走失信息。

  张志红近照。图片由张志红亲属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