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馆内的袁政益。视频截图宾馆内的袁政益。视频截图

  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 实习生 张沁 长沙报道

  “我要是不出意外,这个事情不可能穿帮。”

  9月1日下午,谈及去年“同时交往17女友被曝光”一事,长沙县男子袁政益这样告诉潇湘晨报记者。

  近日,一名叫燕子的女子称“花心男重出江湖,继续行骗”,从自己手中拿走了2万元,还同时与其他女子关系亲密。对此,袁政益否认,从看守所出来后,“我现在的女友只有刘小姐(燕子)。以前有的想旧情复燃,都被我拒绝了。”

  袁政益竟然说,去年在看守所呆的日子,过得“很舒服”,“里面还有很多人想拜我为师”。

  发给女友200多万银行流水是假的

  9月1日下午,袁政益又因涉嫌诈骗被请进了长沙县星沙派出所,但因证据不足,很快被放了出来。

  “我没有诈骗。”袁政益说。“我用真名,就是没想过骗她们,如果要骗,随便弄个假名字就可以了。”对于燕子的指证,袁政益回应说。

  对短信上显示建设银行的200多万元存款,袁政益承认,这是朋友截图转发给他的。“我要是有钱,为什么要找她们要钱呢?要是我银行有这个流水,我为什么还要贪这些小便宜呢?”

  去年,闹出“同时交往17女友”风波的他,因涉嫌诈骗被送进看守所,但又被放了出来。袁政益认为,检察院以证据不足没有提起公诉是对的。而自己之所以能这么快就从看守所出来,主要在于他“多长了一个心眼”。

  袁政益虽然也花钱,诸如请女友吃饭、开房、转账之类,他都保存有小票。“她们没证据,我有证据。”袁政益说。

  “她们(前女友们)说我涉嫌诈骗,如果我的钱跟她们一起用,她们算不算我的同伙?她们找我借钱,算不算诈骗?”

  “我要是不出意外(车祸),这个事情不可能穿帮”。袁政益说。

  对于自己为什么找多个女友,袁政益说,这些事情都发生在和前妻离婚之后。因前妻在日本留过学,她家人看不上他,反对他们交往。“我就咽不下这口气,觉得哪里找不到老婆。”

  不过,在此前报道中,袁政益前妻介绍,他们在2012年情人节结婚,2014年离婚。“其间,我知道他在外面有女人,但是没想到他会有那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