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都市晚间

  原标题:最牛妈妈,为了解女儿不愿意入园真相,卧底幼儿园揭露“小黑屋”秘密!

  湘潭市民王女士近日发现,女儿丽丽哭着吵着就是不愿意去幼儿园上学,孩子的反常举动,让王女士大为不解。

  为此,她找到女儿所在的幼儿园老师了解情况,得到的答复却是孩子不太适应幼儿园的新环境,属于正常现象。

  就在王女士对此信以为真之时,一段在微信朋友圈传播的监控视频,看得王女士是心惊肉跳。

湘潭最牛妈妈卧底幼儿园 揭露“小黑屋”秘密

  该监控显示,幼儿园午休过后,孩子们在整理自己的床铺,门边站着一位女老师,一位小女孩试图走出房间,被女老师一把拽回,摔到了床上。随后房间中只剩下女老师在房间拖地,小女孩一人畏畏缩缩的站在门边,显得十分害怕。

  紧 接着女老师再次将女孩粗暴的一把推到床上。随后女老师一手关灯一手关门,试图将女孩关在房间,孩子似乎明白了老师的意图,她冲上前去试图阻止老师,却再次 被老师推到,随后两人在床上纠缠了一番后,老师摁住了小女孩,并且将其留在了房间内。一个人在房间的小女孩显得十分害怕,不断在房间内四处走动,却找不到 解决的办法。

  从这段视频中的人物,和视频中的场景分析,王女士表示,监控视频中的幼儿园,就是自家女儿所上的湘潭市喜洋洋幼儿园,这是湘潭当地一家颇具规模的民办幼儿园。

湘潭最牛妈妈卧底幼儿园 揭露“小黑屋”秘密看完视频后,王女士称自己并没有着急找幼儿园方面询问。她决定前往喜洋洋幼儿园应聘,寻找女儿不愿前往幼儿园的真实原因。

  很快,王女士称自己发现了更加惊人的真相。王女士发现幼儿园的部分老师对小孩子的态度十分恶劣,稍有不听话,孩子就会被关小黑屋。她还称幼儿园的一些老师没有幼师资格证,存在无证上岗现象。

  随后记者以家长的身份来到幼儿园咨询,一名赵老师表示自己从事幼儿工作6年,经验丰富。记者提出要看下资格证的时候,老师表示证件在园长处,无法出示。

湘潭最牛妈妈卧底幼儿园 揭露“小黑屋”秘密这号称从事幼儿教育多年,拥有丰富教学经营,资质齐全的赵老师,其幼师资格证真的被园长收起来了吗?

  为 了调查事情真相,记者联系教育主管部门,面对主管部门,喜洋洋幼儿园承认这名赵老师不具有幼师资格证,暑假内幼儿园招收了几名实习老师,对他们是否有资格 证,幼儿园也并不清楚。教育部门表示针对之前朋友圈流传的视频,他们做了相应的核实,并要求幼儿园对家长进行道歉,对园内老师做相应的处罚。(来源:都市 晚间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