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衡阳市委常委、副市长罗东海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新任衡山县委书记尹培国发表讲话。
衡山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蒋青作发言。
会议现场

  红网衡山站8月15日讯(分站记者 陈亮)8月13日上午,湖南省衡山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衡阳市委常委、副市长罗东海宣布了湖南省委、衡阳市委关于衡山县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根据决定,尹培国同志任中共衡山县委委员、常委、书记。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雷雨时主持会议。

  会上,罗东海介绍了尹培国同志的情况,并对衡山县的各项工作寄予了厚望。他强调,要统一思想,坚决拥护省委、市委对于衡山县委书记调整配备的决定;要切实增强班子合力,自觉维护大局、维护团结,充分发挥好班子的整体功能,团结一心,早日干出工作成绩;要确保社会政治大局稳定,加强舆情监控与应对,加强社会管理,确保在换届期间思想不散、秩序不乱、工作不断;要全力以赴做好县第十次党代会的相关工作,坚持挺纪在前,认真落实换届工作纪律,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新任衡山县委书记尹培国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市委的决定。他说,衡山文化底蕴深厚、交通区位优越、物产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美,在历届县委、县政府领导之下,已经形成了良好的产业基础和发展来势,在全面小康建设的道路上取得了可喜成绩,衡山充满活力、充满希望。

  尹培国承诺,一要忠诚履职。要紧密联系衡山实际,脚踏实地、敢于担当,为推动衡山改革发展,为谋求全县人民的幸福生活,不忘初心、奋力前行。二要努力学习。要向党的政策和法律法规学,做到依法依规履职;要向全县的党员干部和群众学,自觉服务好群众,依靠好群众,做好衡山人、讲好衡山话、办好衡山事。三要团结共事。倍加珍惜来衡山工作的缘分,带头维护县几大家班子的团结协作,带头坚持民主集中制,一切以衡山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为重。四要廉洁从政。将坚持从严治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和党纪条规的要求,把干净干事作为自己的政治底线,不以善小而不为,不以恶小而为之。

  衡山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蒋青在讲话中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市委的决定。他说,下一步,将按照“讲大局、敢担当、善作为、守规矩”的要求,坚决贯彻县委的决定,聚精会神抓发展,全力以赴抓落实,努力建设一个为民、务实、清廉、高效的政府。

  衡阳市纪委宣传部长刘云在主席台就座。衡山县全体在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享受副处级非领导职务“三项待遇”干部,县直机关单位负责人,乡镇党政正职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