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名单网曝名单

  新浪娱乐讯 继《爸爸去哪儿》大获成功之后,湖南卫视2016开年综艺再度打起亲情牌,只不过这次的主角从爸爸变成了妈妈。这档全新的真人秀节目《妈妈是超人》,目前 正在紧张地进行录制拍摄工作,预计将于2月下旬在湖南卫视的周日晚间档和大家见面。日前一份节目拟邀请嘉宾名单在网上被曝出,包括杨幂[微博]、张柏芝、徐若瑄[微博]、贾静雯[微博]等多名女艺人都赫然在列,引起了网友的热议。

  知名电视评论人“芒果妈妈”日前在微博上曝出一张《妈妈是超人》拟邀请的节目嘉宾名单,包括张柏芝、杨幂、昆凌[微博]、徐若瑄、范玮琪[微博]、刘涛[微博]、李小璐[微博]、贾静雯、安娜(诺一妈妈)等众多大牌星妈都赫然在列,这份名单一出立即引起了网友们的猜测和热议,有网友调侃说“有诺一和甜馨的话就不是妈妈是超人了,而是妈妈是孙悟空了”,还有人力荐节目组邀请刘涛和张柏芝,并表示“好期待柏芝和万能涛,真的是有超能力的两位妈妈”。

  记者试图联系刘蕾团队求证节目的嘉宾阵容,但导演组只是表示会选择不同类型,个性迥异的明星妈妈,而且每一位妈妈都是非常有母爱,充满着正能量的女性。目前节目正在紧张的进行拍摄,具体的嘉宾名单会在恰当的时候向大家公布。

  据了解,《妈妈是超人》由制作过《我们约会吧》、《变形计》、《全员加速中》等节目的刘蕾团队担纲制作,节目关注社会对母亲的认知危机、女性群 体对母亲的选择危机以及女性个人对母亲的责任危机,希望通过几位明星妈妈们在养育孩子的过程中的欢笑和泪水,唤起全社会对母亲这一角色的认同感,帮助女性 勇于承担母亲的角色,找回女性的自我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