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柏然 资料图片井柏然 资料图片

  长沙晚报讯 继古巨基、黄子韬等人确定加盟9月27日的湖南卫视中秋晚会后,晚会组又敲定一位人气偶像井柏然,他将携手小女神欧阳娜娜对唱情歌。

  从《相爱穿梭千年》《花儿与少年》的收视长虹,再到《捉妖记》的票房大卖,井柏然的2015年堪称“丰收之年”。以歌手身份出道的他,近年来却因演戏而走 红,相较之下音乐才华被掩光芒。在最开始和井柏然沟通节目方案时,他表示从没想过自己会大红大紫,只希望未来仍不忘“初心”。“以后的路还很长,我不求走 得快,只求每一步都走得踏实,希望更有效率,多拍一些有意思的好戏,希望所做的每件事说出来都能让自己骄傲。”当然,井柏然的“初心”也包括“唱歌”。对 于这个“最初的梦想”,井柏然说从未放弃,借湖南卫视中秋晚会的舞台再次亮嗓,是想告诉喜欢他的歌迷,“我从未放弃过歌手的工作,会通过影视作品演唱一些 单曲,还会有音乐作品出来。”(长沙晚报 记者 尹玮 实习生 杭思颖 )